常見問題

Q1: 黑板上有字跡殘留怎麼辦?

Answer: 用乾淨的濕抹布擦拭,為了保持表面清潔,每週定期用水擦拭一到兩次。用水擦拭後,待表面乾燥後再使用。

 

Q2: 烤漆黑板和琺瑯黑板有什麼區別?

Amswer:黑板表面材料有“烤漆”和“琺瑯”兩種。

  • 烤漆:它是通過塗黑板漆並在高溫(約200至300°C)下烘烤製成的。
  • 琺瑯材質:搪瓷玻璃是在表面經過高溫(約500~800℃)烘烤而成,優點是表面較硬,刀具和磁鐵不易劃傷。

因此,該產品的使用壽命比烤漆長。

它們在書寫舒適度上沒有太大區別,兩種磁鐵都可以使用。

 

Q3: 水擦黑板會遇到的問題?

Answer:水擦黑板需定期清潔,如不時常清潔黑板亦會造成字跡殘留在板面清除不掉,需用科技海綿清理,才可去除字跡。

板溝,板面會容易有水漬,水痕 。 水擦膜黑板會有塑料老化問題,如遇太陽長時間照射表層會起泡脫膠需重新更換一面 。

Q1: 白板上有字跡殘留怎麼辦?

Answer: 可使用白板清潔劑做處理或稀釋洗碗精擦拭殘留地方再用清水擦拭。

導致板面無法擦拭乾淨原因如下,白板保護膠膜未撕,沒有定期更換白板擦,白板面有刮傷,白板筆種類不同。

白板筆有分成酒精性、酮類、酯類等等不同溶劑,如果混用可能造成化學變化導致顏料凝結在板面上擦不掉。

Inline content